環境友善
環境管理物質
參照國際法規「RoHS1.0」、環保署等規定及其他客戶規範之環境管理物質,這些存在於直接材料、包裝材料、產品、製程、製程附屬材料或有可能進入到產品的有害物質,必須管控產品是否含有管理物質、含有量、使用部位、用途等。
禁用物質
禁用物質指在零件或部品的製造過程中,不管是有意添加或是天然存在禁止使用的物質。這些物質最低濃度限值及測試方法被規範在相關的法律規範內。所有禁用物質都不允許有意添加使用,即使添加後的含量不得超過規範限值。
綠色產品
現有環保標章、節能標章、省水標章之產品,皆符合標章對產品之規範要求。
通過ISO9001品質系統及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
對品質管理、安全衛生、環境保護、社會責任等均有完整規範,符合主管機關的查核標準及滿足社會大眾對企業回饋社會的期待。
固體廢棄物
環境系統導入生命週期觀點,追蹤原料投入、加工、生產、製造、廢棄和再循環的最終處置,揭露固體廢棄物完整足跡。
廢氣排放
加強製程改善,空污防治設備之管制,並持續進行監測、控制以符合環境法規之要求。
水資源管理
持續尋求節約用水之機會,每年進行環境方案管理,提出績效指標,減少製造與試驗過程中水源的浪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