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公司產品使用RAM 1.75GB (DDR3 1.5GB + 主芯片0.25GB,總計1.75GB) / ROM 8GB (系統占用記憶體約3.8GB,客戶可用記憶體約4.2GB,總計8GB),規格表資訊正確無誤

註:韌體及預先載入的應用程式約占3.8GB的內部儲存空間,韌體更新可能會變更可使用的內部儲存空間

4K HDR與一般”HDMI第四台”和”ON Air數位電視”及”網路”的PQ參數(亮度、對比….等)是互相連結,因此收視各4K HDR節目,如:電影/電玩(節目拍設亮或暗的背景)會在畫面顯現差異,僅能在影像模式下的”自訂”模式來調整各PQ參數(亮度,對比….等)來適合自己喜好畫質。
例:4K HDR收視節目為電影,在”自訂”模式下調整各PQ參數的參考值,參考數值:亮度45、對比60、飽和度55~60、清晰度60。

註:相關PQ參數僅提供參考,請客戶依據自身需求自行調整。

本公司藍芽版本產品均有認證,消費者可自行前往藍芽官網https://www.bluetooth.com/zh-cn查詢。

煩請至下載特區內其他下載區下載說明。